douyayar

【raro】打野小陈和上单小全的日常

磕了磕了

刀尖舐雪:

*是带着CP滤镜整理的直播糖 请勿转出Lof


**有记错的地方麻烦评论提醒





  1. 小陈突然好奇自己的韩服id是什么意思,是的他居然一直都不知道自己韩服id什么意思,于是扭过来头来问身后的韩国人。



     “吉欧那,这个,什么意思?” 边说还指着自己的屏幕。


     小全刚好在单排的bp环节,但还是认真地回答,“名字,韩国人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,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嘛?” 小陈继续提问。


     小全不知道该怎么翻译名字,游戏里又该选英雄了,于是嘴里重复着 “等一下,等我,等我,等一下。” 然后开始在英雄列表里翻来翻去纠结起了选哪个。


     正好小李回来了,没耐心的小陈便扭头去问另一个韩国人,可是这个韩国人也不知道怎么翻译,“名字要怎么翻译呀?就是名字啊!”


     这边小全好不容易选好了要玩的英雄,正打算重新加入这个讨论,小陈已经直接逮住了小铁问,小铁不愧是专业的翻译,“你这个就是韩国七八十年代大爷大妈用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全程认真围观的小全,也不知道听懂他们的对话了没,总之就一直念叨着,“名字,韩国人名字。” 最后笑到桌子都在晃,笑声可以说是十分爽朗了。




2.  出发去成都之前的下午,大家都在训练室里rank,小陈问小铁还有多久去机场,小铁说大概一个小时吧,小陈就打算再开一局。


    与此同时,小全这边结束了一局韩服单排,默默退出了游戏,对弹幕里的提问回答道,“开国服吧,国服,还行还行。” 


    正好小陈见他换到了国服来玩,就趴在椅背上问,“来吗?”


    “开吧,快点快点。” 小全回答很果断。


    于是小陈转回自己座位前捣鼓了起来,小全继续在国服里瞎逛,“双排,双排,不要先锋。” 


    “我要开播一下。” 小陈终于想起自己每个月还有直播任务,机会难得玩国服赶紧播一下,可是摄像头和麦打不开了,“为什么我开不了啊?”


     小全仿佛瞬间成了直播高手一般,几乎整个人都出了直播镜头范围,趴过去帮小陈捣鼓了起来,“我帮你,这样就可以,给我给我,为什么没有?这个我不知道,难受。”


     噢哟,翻车了。


     最后,小陈的直播还是在他自己的努力下弄好了,和小全开始了去机场前的一局双排,玩出了一个超鬼佐伊。




3.  你永远不会知道,自己在泉水里跳舞的时候,和你双排的队友是不是视角还停留在泉水里。


     比如玩个鳄鱼在泉水里随着bgm跳舞的小全,就不知道他玩佐伊的双排队友,明明佐伊都跑去中路了,视角却还留在泉水里默默看他跳舞,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小全是个笑点很低的人,自己操纵着鳄鱼跳舞都能嘿嘿嘿笑个不停。




4.   夏天开始以来,训练室里就一直有蚊子,小全是重点受害者,每天都被咬大大小小的包在身上。于是他现在的驱蚊标配就是,电蚊拍加花露水,偶尔能看到他突然抓起电蚊拍挥舞起来,像一个机敏的猎手。


       但蚊子还是很狡猾的,难得拍到了一只,赶紧把整个电蚊拍都伸到小陈面前展示。


       并不招蚊子叮的小陈好像并不能感同身受这份喜悦与自豪。




5.   小全打排位到了深夜就喜欢吃各种零食,他身后的小陈也一直嘴里嚼个不停,总之看起来就是两个很爱吃吃吃的家伙。


      因为是个互动派主播,小全偶尔会给把零食怼到摄像头前,和直播间里的观众说,“吃吧,吃吗?” 然后骗完一波弹幕,又转身想递给小陈吃,可惜小陈的槟榔戒的不太成功,嘴里一般都没空。




6.   在小陈和小李连撞四局的夜晚,小全对他俩的每一波鬼叫都表现出极大的好奇,如果搞清楚发生了就会很满意,继续自己的单排。


      期间小李想问小全怎么带天赋,被排在对面的小陈出声制止,“吉欧那!闭嘴!No Say!”


      小全就只能悄悄在自己直播间弹幕里发 “cwl:no say ” 来控诉一下这种行为。


      还有一些意味不明的对话,比如:


      “开心的,像个,胖——虎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


      “难受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舒服!”




7.   在训练室里逛了一圈后,最后小陈把胳膊搭在小全的椅背上,瓜皮头晃来晃去的。小全抬头去看,问他干嘛呢,随后又是发音标准的一句,“你直播吧?”


      可能小陈还是喜欢一口气补81个小时的刺激感,于是拒绝了这个提议,“我不直播。”


      不肯直播的小陈坐回自己椅子上,然后整个人转过来,脑袋靠着小全的椅背看他玩,小全像平时一样自言自语,“哎哟,timo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随后突然问小陈,“你知道여자 친구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 


      “韩语Haro, ” 小全又重复了一遍,小陈语气有点夸张地跟着念了音,逗得小全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什么意思吗?不知道?为什么?” 小全又继续问他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骂人的吧?” 小陈也笑了,应该是真的听不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全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,只是脸上带着笑指了指自己左手边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这局小全排到了打野位,一直叨叨着 “哎哟,难受难受”,又问小陈,“选什么打野?我选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塔利亚。” 这是小陈的第一回答,随后发现已经被ban了,于是两人又讨论了卡密尔和信赵如何,最后选下了梦魇。


       选完英雄又要选皮肤,小全展示了自己唯一有的一个皮肤,问小陈用这个可以吗,小陈说不行,然后伸手指挥小全切换到 恶咒亡魂,说要这个。


       小全上一秒说着好,下一秒点完就成了,“我没有券,难受,吃土吃土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吃土,你有钱。” 小陈否定道。


    “没有钱。” 小全坚决不放弃吃土的人设,随后又问起了天赋怎么带,小陈全程指导完之后,才起身离开了训练室。


    小全用蓝色小熊毯子裹好了自己,开开心心玩起了梦魇。




(여자 친구是女朋友的意思,结合小全之前和小金聊天说的韩语部分,可能是在聊情感类八卦。)




以下是一些意味不明的截图合集,可以说是西皮误导向的典型代表。




你有钱 快买这个皮肤 这个好看.jpg


小全也想和小陈小李一起玩.jpg


我帮你 我超级会开直播.jpg


看起来气鼓鼓其实很开心的小全.jpg







评论

热度(91)